Photobucket


2008拍的


我的家庭是一个没什么钱,但是家里的人都相处的非常融洽.
首先当然是说说我爸爸,ERM....他给我小时候的印象是非常好的,因为那时的他有分工作(在PASAR里买虾).
在那段时间是我家庭最完美时间爸爸出外工作,妈妈在家里打理家务事以及照顾我和姐姐(那时才4或5岁).
可是这段回忆也只有一点点,因为爸爸他开始衰!先先个蛇咬住了2个月医院,然后赌马又输钱还要给朋友跑了他50多千.
当时我爸爸已经无力还债只好把我们的家给卖了!我们就从住私人的屋子搬回去爷爷屋子,之后我的爸爸到现在都没有一分正职天天去赌,好运就赢钱回来就卖些好吃的或+我们的零用钱输了就去跟妈妈拿钱去还债.(这就是我的爸爸了!)说完爸爸换我妈妈吧!
我妈妈给我的印象是从一个家庭主妇变成伟大的妈妈,为了我们庞大的开销就和爸爸开了一个卖猪肠粉的小档口.
开头时因为要省功钱又怕生意不好爸爸妈妈就两个人做,守了两3年客户越来越多了就决定请AYA(是妈妈的工人也有份养大我喔!),之后爸爸就懒了没什么去档口剩下妈妈和AYA在档口工作.(2个女人看一个档口由早上10点做到晚上10点是多么辛苦的工作)现在妈妈档口多了2个工人应该比以前好吧!(这就是我伟大的妈妈)轮到我姐姐.

我姐姐小的时候就很凶像是男人婆(可能是最大的关系吧),印象中好像是我害的因为那时胖胖的我都会给同学欺负,只有告诉姐姐叫她帮我报仇.上了中学我就开始跟姐姐疏远了,因为她认识了一些爱漂亮的朋友,天天都说化妆的东西.(好彩这些朋友不然她现在那有人追喔!)轮到我弟弟
我这弟弟小小就有病所以爸爸妈妈姐姐都当他是寳,到了4五岁病开时没复发了他也开时反叛.妈妈也认为他很坏所以一有坏事都会抓他来打先(有几次都是帮我吃死猫),现在他已经成熟也非常努力读书.(为了要赎罪我也用奖励来推动他读书)
虽然家里并不是很有钱,但这就是我觉得待了20年的幸福家庭...

当我爸妈的孩子,当我姐姐的弟弟,当我弟弟的哥哥
即使我这辈子不会发达不会交到女朋友,我也非常开心的来到这世界上.
LOVE FAMILY 吖比........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