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我跟朋友们BBQ好死不死是我提议的+上,我最近又失业了所以就当了这次的举办人.

这举办人真难做啊!又要想买什么东西来烧(budget只有140),要决定时间(有些又迟放工),分配谁载谁.
当我用2天时间搞定了这些事情后,以为就可以清清松松的等烧.怎知道那些PK朋友又要我去买东西不然就取消,我也没办法为了大局就答应了.

我一回到家就问:姐姐有用车吗?姐姐告诉:我有用喔!,我想这次死了要我做MOTOR去买那么多东西.唉...我也没告诉朋友这件事(不想大家失望),就决定自己骑MOTOR去JJ买东西.
BBQ当天4点多我就骑着MOTOR去JJ的路上,给一辆KELISA撞到我还好伤到脚一点点(真大命应该有后福吧!).车里的那两位马来女生也摇下窗问我有没有怎样,那时真的很想骂她们可是就是骂不出(可能收惊过度吧!),只告诉她们TAK APA 就骑去JJ了.

那天的BBQ虽然有下点小雨但是也顺利把东西烧完了.(明天才放BBQ的照片)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