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我写BLOG是想发泄一些东西或写一些在生活里我不想说的东东.

你们看了后不要出来当面的问我那些东东,因为我不想回答不是LC希望你们能体谅.如果真的那么有兴趣可以留言给我,如果可以说的我肯定会回你的留言但如果不能说的请你体谅这可能是我的秘密或会损害友谊.

我可以告诉你们我不是个在现实生活里很真的人,我会跟你们撒很多的谎让自己爽或让我们有更加多的乐趣.还有我也是个不大爱交心出来跟你们分享的人,但我希望你们的心会交出来给我让我可以了解你的喜怒哀乐.哈哈..请原谅我是一个自私的人,也希望你们会包容我.

唉...最近常常头疼,不知道是不是天天要想要怎样去圆之前那些谎,谎说了一个就要再说多一个谎去圆之前的谎.希望过几天会自然的复原吧!(希望不是头里面出了什么问题.)

当然还是要谢谢你们的陪伴...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