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在客厅吃饱回到了房间,慢慢的坐到床边,轻轻的眯起双眼,松松的躺在中间,细细的想想她。
1.3.5.7.9怎么脑海没了她的画面,我用双 拳敲敲头顶,再用双指揉揉头边,0.2.4.6.8.为什么还是没出现她的画面?我心非常不安的离开房间到客厅喝杯冷水吸两口气后,再回到房间慢慢的盖起 双眼用力的想想我跟她一起度过的画面,想想一起认识朋友们的样子,想想一起读的那间学校以及想想我们互相为对方许的承诺,怎么这些画面我都想不起了呢?
我躺在床上反复的想了一个多小时后,终于证实以及正式要和这位中学曾经陪我度过开心或悲哀日子,的同学说再见我们的画面和谢谢中学有你陪伴.

TO她:遗失了你的画面对我来说是件痛苦的事,如果有缘你看到我记得要叫叫我.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