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发觉自己喜欢上发呆,一个人躲在角落、静静的、发着呆、不想太过热闹,不想太多喧嚣、这个时候,不想让别人知道自己,不想被打扰、只想一个人发着呆、静静的,猛喝酒,不想吃饭,不想喝水、心,只是猛地想念、狠狠地想。

自己知道、爱你,你会不屑,所以,只能把你藏在心里,一个人呆着的时候,夜里.睡不着、对着你的FB说我爱你,真的爱你!就连在睡梦中,还是有你的痕迹、我想抓紧你的手,不想你走、醒来了,发现眼泪还在眼角.

其实,一直一直在等你开口说你也爱我、只是你不知道、想你.想到落泪.只是你不知道.就算知道.我想你也不屑吧.或许,你比什么都重要,我不敢对你说我很爱你,因为我怕你会再伤害我。

发呆.0__0是因为想你,伤心是因为不想失去你.我说过,我可以等你一辈子,可是,我现在不知道我还能有多大的耐心和忍耐的去爱着你多久。

我不知道我还能等你多久,不是不爱你,而是太爱你,爱你让我害怕,害怕你不爱我,害怕失去你...我好想跟你说;我爱你,但是却不敢......

你知我等你好久好久了吗?我留了好多好多幸福等你来拿。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