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短短几个月就能摧毁我2年努力得到的东西。

首先是我用了1年时间来减下的15kg,想不到只是短短的半年我就能把这15kg要回来.

2.我的LAPTOP是用了两个月节省而买到的,想不到当他最能帮助我的时候我就不小心把它摔坏 了 。

3.我的手机是一出粮就二话不说给卖下的,买下后虽然我都要餐餐吃NASI LEMAK 可是我都觉得值得。想不到就在今天被小偷二话不说给拿去了。

4.这SIMCARD 跟了我4年里面有我很多不舍得删除的号码,今天小偷就帮我狠心的让这些号码永远消失在我心理。就算现在想打也打不到了。

5.记忆卡里面有我收集了两年的珍贵搞笑片段和美丽的照片回忆,今天小偷也顺手的拿走我的收集品。

6.荷包跟了我3年这是我出KEM后妈妈为了鼓励我以后路会走的很好而买的,里面有我在KEM时妈妈求给我的平安符,IC, ATM和几位朋友的大头贴。今天也被小偷拿走了。



现在的我真是一无所有,不知道何时才能重新出发。

0 评论:

发表评论